Department of Finance,
National Chung Hsing University
2019 / 12 / 25
主任盃排球

國泰人壽昨(6)日與JR東日本集團共同宣布,國壽將出租北市六福皇宮原址土地與物業給JR東日本集團旗下日本飯店株式會社(NIPPON HOTEL),並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這也是日本飯店株式會社在海外市場第一個飯店據點。國泰人壽昨(6)日與JR東日本集團共同宣布,國壽將出租北市六福皇宮原址土地與物業給JR東日本集團旗下日本飯店株式會社(NIPPON HOTEL),並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這也是日本飯店株式會社在海外市場第一個飯店據點。國泰人壽昨(6)日與JR東日本集團共同宣布,國壽將出租北市六福皇宮原址土地與物業給JR東日本集團旗下日本飯店株式會社(NIPPON HOTEL),並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這也是日本飯店株式會社在海外市場第一個飯店據點。國泰人壽昨(6)日與JR東日本集團共同宣布,國壽將出租北市六福皇宮原址土地與物業給JR東日本集團旗下日本飯店株式會社(NIPPON HOTEL),並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這也是日本飯店株式會社在海外市場第一個飯店據點,國壽將出租北市六福皇宮原址土地與物業給JR東日本集團旗下日本飯店株式會社(NIPPON HOTEL),並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這也是日本飯店株式會社在海外市場第一個飯店據點。

JR東日本集團是日本最大鐵道公司,此次攜手國壽與福泰飯店集團,將在六福皇宮原址以「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為名設立五星級飯店,租期20年,將斥資6億元裝修,預計2021年開幕,盼五年內拚10億元營收。

昨天出席說明會的包括JR東日本執行總監三輪美惠、台灣捷爾東事業開發公司董事長石黑陽一。值得注意的是,國壽方面由國泰世華副董事長蔡宗翰領軍,包括國壽總經理劉上旗等高層,顯見對此案的重視程度。另外,福泰飯店集團總裁廖東漢及集團董事長廖炳燿也出席。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將由捷福旅館管理顧問公司負責營運策略及管理。捷福為JR東日本集團飯店在台分公司捷爾東和福泰飯店集團旗下福康投資合資成立,福康持股約5%。「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有288間客房,規劃七間餐廳。日本飯店株式會社社長里見雅行表示,餐廳將由飯店負責,也不排除結盟引進其他業者合作。

劉上旗表示,將持續引進不同的國際級企業,提供多元的商業體驗。「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將是充滿日式精緻服務的五星級飯店,為外籍旅客、國人帶來全新的住宿體驗。

日本飯店株式會社在日本有49間據點、7,378間房間,包括高檔品牌東京站大飯店、12間大都會大飯店、26間JR東日本METS飯店、八家Hotel Familio/Folkloro等。JR東日本先前已在台灣布局觀光事業,去年3月來台設立台灣捷爾東,今年1月進駐微風南山開設「atre」購物商場及咖啡廳「Japan Rail Cafe」,現在引進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展現搶攻日客商機企圖。日本飯店株式會社在日本有49間據點、7,378間房間,包括高檔品牌東京站大飯店、12間大都會大飯店、26間JR東日本METS飯店、八家Hotel Familio/Folkloro等。JR東日本先前已在台灣布局觀光事業,去年3月來台設立台灣捷爾東,今年1月進駐微風南山開設「atre」購物商場及咖啡廳「Japan Rail Cafe」,現在引進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展現搶攻日客商機企圖。

Site Map